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9日
庆祝建党100周年•神韵随州100个发展样本
  【阅读提示】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为全面反映我市社会各界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歌颂全市各条战线新业绩,为多视角、多维度展示全市各级各部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随州日报隆重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神韵随州100个发展样本”大型专题宣传,今日刊发的是随州市总工会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纪实,敬请读者关注。 

  团结广大职工勇立时代潮头,全力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近年来,随州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