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
把从严管理干部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好转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6月9日,市委书记钱远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听取关于推荐市委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强化政治监督,为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杜文清、林常伦、甘国栋、吴丕华、刘宏业、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按照省委部署安排,坚持心无旁骛谋发展、风清气正抓换届,把从严管理干部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要把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提供坚强保证;要聚焦营商环境中的薄弱环节,加大监督力度,跟踪督办解决,推动全市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持续好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