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随州高新区税务局精准服务进社区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龚媛媛)“原来我们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自己参保职工社会保障啊”“我爸爸是卖鞋子的,一开始很赚钱,但是自从去年疫情后生意就不好了,可以少交税吗?”……近日,随州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寨塆社区卢家坡小区开展税法宣传,把税法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为群众答疑解惑。
  该局通过现场宣讲,向纳税人宣传减税降费相关优惠政策。对社区居民在办税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耐心解答,还主动到小区门口个体户商铺进行宣传,讲解个体户和小规模纳税人的优惠政策。
  “税务人员走进社区与居民们面对面交流,直接送法上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了解税收政策,这样的活动很好,希望能多办几次。”社区管理员李先生说。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党员下沉社区联动作用,持续开展税收知识宣讲课堂、“爱国卫生运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推动区局与社区共融共享共建,激发党群活力,凝聚治理合力,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