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随县柳林镇违法停车抓拍公告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经报备审批决定在1、G240国道1190KM+200M(柳林镇顺泰仓储);2、G240国道1190KM+500M(柳林派出所路口)设置2个点位智能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主要抓拍机动车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予以处罚,并于2021年6月14日零时正式启用。
  根据智能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记录,在上述路口、路段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