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0日
我市开展首届优秀贫困学生励志研学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玲、车蓓)7月5日至7日,首届随州市优秀贫困学生励志研学活动在武汉开展,激励贫困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来自各县市区的35名优秀贫困学生代表参加研学。
  大家首先参观了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亲身体验国内知名高校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感受名校的深厚文化底蕴,坚定学习目标,树立崇高理想。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黄鹤楼、辛亥革命历史纪念馆、湖北省博物馆和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等地。参加研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研学活动让他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明确了目标,今后将更加端正学习态度,加倍努力,多学本领,提升素质,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报效国家。
  为保障本次励志研学活动顺利开展,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前制订研学方案,做好疫情防控等安全预案,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选派富有责任心的老师以及专业研学机构的工作人员带队,让参加励志研学的35名初中生度过了难忘而又意义非凡的武汉研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