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随州国投集团“现场问诊”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王巧玲、刘随)7月8日上午,随州国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编钟学校(初中部)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编钟学校建设是市政府今年确定的十件实事之一。其中,初中部建设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随州国投集团科学调度、精心组织,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随州国投集团把编钟学校初中部项目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负责人亲自协调指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大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交付。具体承担项目建设的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挂帅,成立专班包保推进,明确一名中层干部驻点办公,从手续办理、要素资金保障、施工协调等方面,全程跟踪推进项目建设。
  现场看到,编钟学校初中部教学楼等建筑主体结构均已封顶,正在进行收尾阶段的装修工作。学校运动场基础雏形已现,内部市政管网已完成铺设。在随州国投集团、市城投公司指导下,项目参建各方克服持续降雨天气等不利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员、设备,拉开作业面,推动项目尽快建成。
  “目前项目推进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收尾阶段的具体施工安排如何?”座谈会上,随州国投集团、市城投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项目施工、监理和项目专班人员意见,并逐条进行剖析,现场研究解决。
  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党史学习教育中,随州国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每人确定一个联系点,以“知民情、解民忧、纾民困”为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各班子成员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围绕项目建设、土地事务、资产管理、投资融资等重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推动解决城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和基层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