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随县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苏明明)近日,随县应急管理局联合随县供销合作社开展夏季高温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培训,全县18个乡镇580余烟花爆竹零售经营从业人员参加。
  培训强调,各经营户要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按照国家规定的从事具备合法资质的批发企业处采购烟花爆竹,加强经营店面日常安全管理,规范经营店面存货量,规范经营行为,杜绝违法违规行为;要摆正安全合法经营与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效益的关系,只有做到安全合法经营才能保证正常的经营秩序,才能创造经济效益。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知识,纷纷表示要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意识,时时刻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经营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随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按照相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