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省委编办调研组来随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邱丽新钱远坤参加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王聪莹)7月14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率调研组来随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市委书记钱远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分别参加实地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前往随州市博物馆,实地调研文物管理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经验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邱丽新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将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转变为工作优势,着力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编制部门要按照“抓严、抓紧、抓实”“精心、精准、精通、精致”“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持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省委编办将支持随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在严控总量、有减有增的前提下,统筹使用编制资源,大胆创新探索本地经验,为全省提供可以参考和复制的经验。
  钱远坤表示,随州将认真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严谨的机构编制队伍;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规矩,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强化工作创新,向改革、向科学管理要编制,发挥编制资源的最大效益。希望省委编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随州发展,继续加强对随州机构编制工作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