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统战系统代表到政协文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张天逸、黄俪馨)7月14日上午,市统战系统成员代表到随州政协文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领导、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等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代表共70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大家逐一参观了随州政协文史馆“人民政协光辉历程”“随州历史文化中的协商民主基因”“随州巨变”“随州政协发展历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五大展区,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深刻感悟了随州深厚历史文化中的协商民主元素。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共随州市委在政治方向上同心同向,在推动发展上同频共振,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