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7日
随州市政府与招商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充分发挥资本力量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实习生辛旺达)7月16日,随州市政府与招商局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随州产业基金,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与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日忠一行座谈,并共同参加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甘国栋,副市长韩锐,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光喜等分别参加座谈、签约或调研活动。
  钱远坤对张日忠一行来随共商合作表示欢迎,对招商资本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钱远坤说,随州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产业特色鲜明的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当前,随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承接“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着力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招商资本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一流的基金管理团队,实力雄厚,在支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中拥有丰富的经验。希望招商资本持续关注支持随州,深度参与随州发展,充分发挥金融、管理等方面优势,助力随州企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做精做优。随州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店小二”,推动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张日忠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随州的历史文化、产业特色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随州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招商资本将深入聚焦随州产业发展需要,发挥自身综合优势,运用资本力量支持随州企业发展,引导更多优秀企业进驻随州,助力随州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
  在随期间,张日忠一行前往随州市博物馆、市规划展览馆和齐星公司、泰华电子科技公司、品源现代农业公司、东风车轮随州公司实地调研,了解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情况。
  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家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