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市经信局工作队下沉社区办实事获好评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李加勇、王玲)“感谢市经信局为我们送来健身器材,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7月19日,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卢家坡花园小区业主代表专程来到市经信局,送上一面鲜红的锦旗表达谢意。
  卢家坡花园小区是高新区还建安置小区,入住居民1300余人,其中以老人、小孩居多,小区内一直无健身器材,居民们茶余饭后锻炼身体、丰富文化体育生活的需求十分迫切。
  群众有所呼,我必有所应。市经信局下沉社区工作队了解到居民这一需求后,第一时间与市文体局协调沟通,并将其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不到一个月时间,为该小区新配置了一套腰背锻炼器、漫步机、扭腰机等室外健身器材。目前,这些器材已全部安装到位,解决了小区居民的健身难题,让居民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据悉,市经信局工作队入驻十里铺社区以来,从细微处入手,倾听群众呼声,回应居民诉求,全力协助社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安全隐患、优化小区环境及小区卫生清扫、车棚清理、建筑垃圾清理等志愿便民服务活动,并主动参与社区治理,活跃在社区所辖小区、楼栋、单元,全力为居民办实事,有效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受到居民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