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9日
冯茂东参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实习生陈依宁、通讯员姚其春)7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茂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冯茂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随州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涛主持会议。
  冯茂东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绝处逢生因为什么、革命胜利依靠什么、继续前进需要什么,以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建设中。
  冯茂东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聚焦中心,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精准协商建言;坚持履职为民,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坚持凝心聚力,广泛汇聚强大正能量;坚持党建引领,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新成效。
  冯茂东提出,市政协机关在政协履职中发挥着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的重要作用,要聚焦聚力“双争一流”,对标对表“效能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练本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持之以恒强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干出实效;精益求精提质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从严从实扬正气,激励机关干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