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省慈善总会领导调研我市慈善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9月7日,省慈善总会会长陈天会一行来随州,调研我市慈善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李国寿,市慈善总会会长袁慧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慈善事业发展相关情况的汇报,询问慈善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征求大家对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近年来,市慈善总会在开展大病救助、慈善阳光班和关怀老人等日常项目的同时,还积极在全市推进“幸福家园”村社互助、“童享阳光”以及“慈善医疗众筹”三个全省联动项目,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陈天会对我市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下慈善组织的历史定位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建立健全慈善组织,特别是完善基层慈善组织机构网络,提升工作水平;着力发展好主体业务,精心策划实施慈善项目,促进慈善项目更好落地执行;加强与省慈善总会的密切联系,上下联动、多方配合、形成合力,让慈善工作发挥更大的价值,更好地服务于民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