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百马行动”走进城南新区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罗敬芳香)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马行动”城南新区宣讲报告会举行。湖北省委讲师团“百马学者”、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海涛应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题作辅导报告。城南新区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海涛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整体逻辑、重大意义、突出亮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报告理论深厚、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报告会动员各村(社区)、部门要进一步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