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我市创建省除“四害”先进城区通过复审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连日来,省爱卫办除“四害”先进城区复审考核组对我市创建工作开展现场复查与考评。9月28日,全市创建除“四害”先进城区复审考核反馈会召开。据考评结果,考核组建议省爱卫办继续授予随州市“湖北省除‘四害’先进城区”称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诗兵,副市长郑晓峰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我市作除“四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省爱卫办反馈了复审考核技术评估意见。
  考核组对随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肯定我市夯实了防制工作组织保障、凝聚了全民防制的强大合力、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显。考核组建议,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巡查督办,层层分解落实防制责任,切实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负责、属地管理、社会参与的良好防制格局;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强化市政设施建设,彻底清除“四害”孳生地,规范设置“四害”防制设施,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肖诗兵表示,随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省专家组反馈的问题,采取过硬措施立行立改,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反馈的各类问题整改销号到位;加强机制建设,强化标本兼治,健全病媒生物防制长效工作机制,努力开创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