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淅河镇大力开展病媒生物防制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余烝溥)为全面做好病媒生物孳生地治理、深化环境卫生整治,全力营造整洁优美的镇区环境,近日,随州高新区淅河镇联合镇城建办、环卫执法大队、市交警支队、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经营场所、小区的防鼠、防蚊、防蟑螂的设施及垃圾点、公厕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整治。
  该镇通过创卫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及时对主干道、背街小巷进行对标整治,清理乱堆乱放,清扫垃圾、刷白墙面、及时清洁、更换垃圾桶等;加强对小广告、乱涂乱画的清除,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车辆乱停放等,不断规范管理秩序。
  东门口社区积极行动修通排水道(深埋式),推平倒塌厕所,清除垃圾、杂物,保持路面及场地的平整干净卫生,并进行墙面刷白,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该镇将以此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为契机,加大对环境卫生的集中整治,统筹抓好长效管理,以更大决心、更严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