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市招商局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廉政谈话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龚俊)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推进“清廉招商”建设,近日,市招商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开展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
  会上通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节前常念“紧箍咒”,敲响“警示钟”,提高“免疫力”,筑牢“防火墙”。过好廉政关。要永葆清廉招商、干事招商的好的政治生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自觉坚持慎微、慎欲、慎初、慎独。过好安全关。要认真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假期疫情防控的要求,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出省,注意自身安全、疫情安全、应急安全、媒体安全等。过好名利关。在全市换届选举开展之际,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十严禁纪律要求,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守朴拙、戒机巧,守笃实、戒虚浮,一切从事业出发,从群众立场出发,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