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克克督导市直有关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强调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精彩”目标任务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0月8日,市长克克专题督导市直有关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讲专题廉政党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参加活动。
  克克强调,要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清廉随州”建设,进一步强责任、正作风、硬自身,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克克要求,要当好改革发展实干家,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全面梳理、督促落实各项政策,切实提高精准性、时效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当好廉政防线守护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筑牢制度“篱笆”,压缩权力寻租的空间;织密监管“铁网”,严肃查处违反财经纪律行为;用好督查“利器”,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祭出惩腐“重拳”,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形成震慑。要当好廉洁自律排头兵,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廉洁从政不忘本、廉洁用权不逾矩、廉洁修身不越轨、廉洁齐家不放纵,清廉自守、干净干事。要当好管党治党“严书记”,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决战四季度结合起来,与“转作风、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确保实现“全年精彩”目标任务,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审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国投公司先后汇报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等部门作书面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