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彭明方来随出席全省非公党建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开展调研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聪莹、通讯员徐樱月)10月12日至13日,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省“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彭明方一行5人莅临随州,出席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调研随州市“小个专”党建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调研。
  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教育培训班,是按照省委组织部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而举办,主要任务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党章党规和党务知识学习,交流讨论“小个专”党建工作经验,有利于巩固“小个专”党建工作成果,开创“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
  彭明方提出,全体非公经济组织党员要紧紧围绕把握此次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党的重大政策方针,不断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强大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追求。全省“小个专”党组织书记要积极践行政治责任、发展责任和社会责任,形成“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兴企业、企业兴旺强党建”的共识。
  彭明方一行还到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调研“小个专”党建工作,对黄鹤楼酒业特色“党建促发展”体系,党建、发展双强局面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