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我市举行大型旅游产品推介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0月24日晚,随州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随县举行。我市以精美视频短片和金牌导游讲解,向来自全国的旅行商、媒体记者代表等推介随州的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擦亮“神韵随州、一见钟情”随州城市旅游品牌,助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中央纪委驻国家旅游局原纪检组组长、原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刘金平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致辞。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胡时华,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常务副会长郑琳等参加。
  刘金平盛赞随州历史文化厚重、山水风光秀美,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研学旅行、红色旅游的好地方,是极具特色、值得推荐的旅游目的地。他说,旅游产业带动性强,随州聚力发展文旅产业有决心有毅力,希望广泛借力扎实推进,竭力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
  张卫介绍,近年来随州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千年银杏谷、西游记公园、大洪山景区入选湖北最具价值旅游品牌,接待游客、综合收入快速增长,带动全市主要指标增速持续好于全省、全国平均水平。他说,参会的嘉宾都是随州旅游业发展的贵人,希望大家多为随州宣传推介,助推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播放了随州旅游宣传片,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别结合精美视频短片作文旅推介。依托不断挖掘开发的文旅资源和持续打造的景区景点,结合多年市场反馈,我市主打寻根谒祖、康养休闲、研学拓展、乡村旅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会上对此进行了推介。随州特色歌舞《炎帝颂》《编钟敲起来》等令参会嘉宾印象深刻。
  推介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随县人民政府承办。推介会是随州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的子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扩大随州文旅宣传广度深度,激发随州文旅产业发展活力。
  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及全国旅行商和媒体记者、网络主播,南阳、信阳、襄阳、十堰、神农架林区等地市文旅部门负责人,随州文旅界人士、各乡镇有关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