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9日
我市举行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10月28日,2021年随州市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来自全市建筑行业11家公司的29支队伍63名选手参加了砌筑工、镶贴工、架子工、钢筋工、工程管理员5个工种的比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舒敏出席开幕式,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委员会、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湖北五建建设有限公司随州碧桂园项目部协办。此次竞赛的目的是为全市建筑工人提供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高水平的平台,并以此平台为载体,在全市建筑行业营造崇尚知识、崇尚技能、崇尚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以优良的技能、饱满的热情投身“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洪流。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将被推荐申报“随州五一劳动奖章”,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将会授予“随州市建筑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本次比赛组织工作突出、成绩优异的单位班组,将被推荐申报“随州市工人先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