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我市举办2021年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通讯员黄建军)金秋送岗位,启航立新功。10月30日,我市2021年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在随城万达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随州军分区政委张爱华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是为退役军人及军属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对接的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双拥工作的宣传。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和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承办。活动现场设立了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洽谈、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和宣传、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展示、职业指导等专区,展示了随州市2021年度20名“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册2000余份。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120家企业参加,提供3500余个就业岗位,既有研发性的技术性岗位,也有生产、营销管理性岗位,还有物业、司机、电工、维修装配工等职业技能性岗位,可以为不同文化程度、不同技能水平的退役军人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约2500余人次来到招聘会现场,意向就业人数达到500余人,其中退役军人3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