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省妇联“支持妇女之家建设项目”主题讲座走进唐县镇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伍雅兮)“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我们要用小家的和睦撑起祖国大家的和谐。”近日,省妇联“支持妇女之家建设”项目——幸福家庭建设主题讲座走进随县唐县镇紫金社区。
  今年7月,省妇联“支持妇女之家建设”项目在随州落地后,市妇联创造性开展“我为妇女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建立妇女群众参与机制、资源下沉机制和常态化服务妇女机制进行实践探索,让“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凝聚妇女人心的“坚强阵地”和妇女姐妹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之家”。
  该项目由湖北省妇联支持,随州市妇联协办,随州市新明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随县唐县镇紫金社区、安居镇安居社区、厉山镇北岗社区、新街镇凤凰寨村,曾都区南郊街道柳树淌社区、北郊街道楚风社区、何店镇桂华村、洛阳镇九口堰村妇女之家、曾都经济开发区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妇委会,随州高新区健民集团叶开泰国药(随州)有限公司妇委会等10个妇女之家,先后开展了儿童安全自护教育、家庭教育服务、幸福家庭建设、女性健康、关爱帮扶等服务、家庭文明建设、女职工素质提升、女职工关爱、形体礼仪等培训讲座及实践活动50余场次,4000余人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