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曾都区聚奎门学校赴洛阳九口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易洪兵、王海)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曾都区聚奎门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纪念馆,严肃认真地举行了“追寻红色足迹,感怀革命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蒙蒙细雨中,全体党员干部胸佩党徽,高举党旗。在纪念馆革命英雄雕塑前,列队肃立,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回顾以李先念为代表的革命先烈英勇奋战、顽强抗敌的光辉革命斗争史。大家深深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把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所感染。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随州洛阳九口堰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胜利中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战争年代形成的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党员干部以英雄楷模为榜样,严守党章党规,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