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4日
克克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强调
加压奋进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优化服务强化保障 支持企业做优做强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王聪莹)11月3日,市长克克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加快发展。他强调,要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精彩”贡献力量。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等参加活动。
  克克一行先后来到齐星集团、康美电子、凯力专汽、利康医用材料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科技研发、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企业诉求,逐一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具体工作要求。
  在齐星集团,克克听取了前三季度生产销售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解决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克克指出,齐星集团作为我市龙头企业,要顶压前行、加压奋进,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激活发展新动能;要加大力度盘活资源,下大决心拓展项目,在细分领域中寻求新的突破点。在康美电子,克克察看了生产车间,鼓励企业瞄准前沿技术和产业高端,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凯力专汽,克克察看了二期厂房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要精耕“环卫车”市场,巩固提升竞争优势。中硼硅药用玻璃瓶作为利康医用材料公司的重点研发方向之一,发展势头良好,订单供不应求。“目前生产销售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支持解决?”克克来到包保企业利康公司,察看了医用瓶塞车间,认真听取企业整体经营及生产工艺、技术创新等介绍,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他指出,要继续推动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
  克克强调,要加压奋进,夯实工业基本盘,决胜四季度、打赢收官战,确保实现“全年精彩”。要做优做强做大特色主导产业和龙头骨干企业,鼓励和支持企业持续推动技改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强化要素保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店小二”,深入企业察实情、出实招,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更好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