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我市安排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3月30日,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市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2022年工作。
  吴丕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工委组织“一肩挑两头(老年和青少年)”,社会高度关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要做到“尽所能”。关工委事业是“一梦牵两代”,要做好理想信念的传承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等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融入大局,提升工作质量。巧于“拾遗补缺”,助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善于聚合资源,把更多的社会资源、更多的“五老”团结汇聚到关工委工作上来;创造和固定好更多的活动载体。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关工委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