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8日
我市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3月17日,2023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暨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单位机关党组织(机关工委)书记作了现场和书面述职,参会单位进行了评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就2023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作了部署。
  陈兴旺提出,要坚持政治统领,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耕主责主业,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双建双争”活动,推动市直机关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组织争当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先行军,机关党员争做服务发展的示范者;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纪律建设,持续纠治“四风”,强化源头防控,坚定不移正风肃纪;选好“主心骨”,育好“生力军”,锻造过硬党员队伍;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引领改革攻坚、引领乡村振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制度体系,突出制度执行,加强制度监督,提升机关党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