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励志教育凝聚人气 人性关怀推动发展
冰姿服饰公司冰雪天生产火热
作者:许享红、
  本报讯 记者许享红、通讯员刘倩倩报道:“我负责衣服袖口压线缝制,流水线上如果拖后腿,耽误订单交货,公司损失就大了,所以13日我五更起床,从家里步行9公里雪路赶来上班。”
    1月16日,随州冰姿服饰公司三车间的女工余金莲,停下手中正在缝制的著名品牌真维斯的夹克衫,接受采访说。
    冰姿公司对员工的励志教育凝聚了人气,人性关怀推动了企业发展,新年伊始,该公司订单爆满,已经排到6月底。负责生产的厂长严开英说,目前赶制的是真维斯1.3万件的女式夹克衫、淑女屋的2万件休闲短裤短裙,都是1月28日交货。
    随州冰姿服饰公司2006年7月正式投产,当年完成产值7000万元。2007年完成产值1.4亿元,生产各类服装45万件,目前有员工500人。据冰姿公司总经理韩继雄介绍,他们的主要产品与冰川、真维斯、欧迅、HM等著名品牌配套,其自主品牌狸奴、赛曲等在广东等地区的市场已逐步拓展。
    轻松的工间音乐,回响在冰姿公司每个车间,工人们站起身,和着乐律,做起了舒缓的工间操,二车间的110名缝制工,一起伸臂张腿操练,整齐美观。车间主任李伟说:这样活动颈椎和腰椎,驱赶疲劳,有利于安全健康。“公司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励志标语异常醒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冰姿服饰公司冰雪天生产火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