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紧扣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优势构建和谐
政协曾都区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1月17日下午,政协曾都区三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曾都区领导谭志勇、杨增能及曾都区“四大家”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上,听取了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鼓掌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曾都区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期间,委员们集聚一堂,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协委员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的辅导报告;列席了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大会期间,委员们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就曾都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曾都区委书记谭志勇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区政协围绕经济发展这个大局,积极发挥职能,参政议政,关注民生,服务发展,为构建和谐曾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对政协的工作是十分满意的。今年,区政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体委员要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始终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抓大事、议大事、想实招、办实事。
    曾都区政协副主席黄克勇致闭幕词。他说,区政协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紧扣发展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抓大事、议实事、献良策,为曾都的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要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2008年度政协工作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切实提升全区政协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更加美好、和谐的新曾都而努力奋斗。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政协曾都区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