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收看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记者徐斌、实习生潘雨薇报道:7月21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州军分区司令员伍守荣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全国征兵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征兵对象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男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适龄青年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
  会议提出,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子女、兄弟姐妹和现役军人子女符合条件的,应当优先批准入伍。革命老区应多征集老红军、老复员军人后代入伍。少数民族居住集中地区应多征集懂双语言、文化程度较高、综合素质好的少数民族青年入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收看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