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杨天兵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报道: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带领市人大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和部分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国家专用车载装置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程力公司二期新工厂建设现场,就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杨天兵听取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汇报后说,我市经济运行逐月回升,主要指标稳定增长,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他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要把随州建设成为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作为目标。要围绕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和示范城市建设做文章,瞄准发展目标不动摇。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产品质量,优化旅游产品和服务,积极培育市场主体,算好投入产出比;发改部门要争资立项,注意精准策划,让项目落地生效。特别在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加大策划配套力度,要站得高、看得远、选得准。要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围绕产业提档升级,设备更新,产品创优做文章;政府在转变职能、优化服务上下功夫,真正给企业“松绑”,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杨天兵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