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林雯雯报道:7月20日下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我市在随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参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大局出发,充分认清做好今年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性,把保障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地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力推进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住宅小区等五个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全力筑牢安全生产技术,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强化标准化生产、强化科技兴安;切实抓好高温汛期事故防范。要用铁的决心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坚持依法治安,坚决履行职责,严肃追责问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