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陈安丽主持 徐新桥作宣讲报告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7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徐新桥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市“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宣传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等部分市直单位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新桥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宏大背景及其战略结构、方略举措和贯彻落实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启发思维,又鼓舞干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让与会人员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一个全面、准确的把握和领会。
  陈安丽指出,在学习领会上要再提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随州纳入“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中来思考和谋划,为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凝聚智慧和力量,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随州落实和落地。在宣传发动上再深入。要组织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的宣传解读,精心策划,集中报道,要形成强大的声势,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宣传氛围。在贯彻落实上再加力度。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关键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要结合随州实际以“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随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来。目前我市正在研究和制定通过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来实现特色产业增长极的意见,正在深入推进随州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加快建设“一园十基地”,正在扎实做好稳定经济增长、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