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郄英才收看安全生产巡查视频反馈会强调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抓好隐患排查整改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谢君月、通讯员程海威报道:7月31日,我市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视频反馈会,市长郄英才在随州分会场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以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吴超明,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等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郄英才说,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中央和省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的学习,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要抓好隐患整改,建立问题清单,逐一销号,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要坚持履职尽责,开展全领域、全行业、全覆盖的安全生产检查,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搞好整改落实,并将隐患排查情况上报市政府和市安委办。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整改问题,消除隐患,对于上级反馈和自查的问题,都要建立台账,拟定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到可核查、可问责、可整改、可操作,确保问题零遗漏、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要狠抓责任落实,标本兼治,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完善体制机制,以更大力度推动各地各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抓好隐患排查整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