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胜利学校招生公告

  为了保证随州胜利学校9月1日顺利开学,现将招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8月18日——25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6:00)
  二、招生范围
  按照划片就近入学原则,招生范围东至文峰大道、南至文化公园路、西至随信公路、北至新316国道。
  三、招生对象
  1、熊家社区、裕民社区户口居民中的适龄学生(一年级新生需年满6周岁)。
  2、招生范围内非熊家、裕民社区户口居民中的适龄学生,其父母或本人在招生范围内拥有已办产权证的房产或持有房产购买合同及购房发票的,或持有城东公租房租房合同的,亦为胜利学校招生对象。
  四、报名要求
  1、熊家社区、裕民社区1-6年级学生,需带父母身份证、房产证和户口簿。
  2、属招生范围内商品房居住小区适龄儿童需带:父母(或本人)身份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
  3、城东公租房小区适龄儿童需带父母身份证、租房合同。
  五、招生政策
  符合上述招生条件的学生就读胜利学校,全部享受义务教育政策,一律免费入学,不收取国家规定外的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972781129(杨校长)
  办公地点:综合楼一楼招生办
  随州胜利学校2017年8月1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胜利学校招生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