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在脱贫攻坚专题督导会上提出
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扎实推进精准施策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实习生袁宇欣报道:8月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督导会。市委副书记郭永红提出,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责任,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扎实推进精准施策,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到位。
  副市长李国寿主持,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扶贫办通报了前期精准扶贫工作督查情况。督查发现,各地精准扶贫工作还存在识别不精准、帮扶措施不得力、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同时还听取了全市扶贫小额贷款进展情况。
  郭永红提出,要实施深度贫困村脱贫工作,按照国家、省的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要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实行消号管理。要高质量抓好动态调整,按照时间节点,对照标准,遵照程序,摸清底数,确保数据准确,系好精准扶贫“第一粒扣子”。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各县市区、镇、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责任要压实,人员要到位,做到人到心到工作到位。要千方百计加大投入力度,做好扶贫小额贷款工作。要扎实推进精准施策,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要克服形式主义,确保工作落实。要强化督查考核问责,做到全覆盖。要加强工作宣传,曝光问题,也要选树正面典型,成为工作榜样。
  李国寿对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在动态调整、摸清底数、政策落实、小额贷款、产业扶贫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健康有效开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扎实推进精准施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