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曾都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实习生李童鑫报道: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张莉君、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等一行,先后视察曾都区程力二期、恒天专汽等4个新扩建工业项目,洛阳镇全域旅游建设情况以及代表小组活动情况,就曾都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李雅君主持座谈会。
  夏卫东听取曾都区委、区人大、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后说,上半年曾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提升,项目建设不断跟进,基础设施日渐完善,关键改革扎实推进,同时,在民生改善上铿锵有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有所作为。他提出,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补短板、强弱项;要围绕转型升级找出路,立足现有产业,通过技术改造、装备提升、劳动者素质提升等途径,促现有企业优化升级,同时招引一批效益好、后劲足、科技含量高的新业态、新项目、新模式带动整个区域的经济结构优化;要围绕城乡统筹发展做文章,促进市区一体、城乡一体发展,满足城乡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增动力,促进“双创”,即创业、创新,促进经济持续发展;要围绕务实重行强作风,区人大及其常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依法行使监督权,坚持为民务实不动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自身建设不停步,不断提升自我素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曾都经济社会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