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对党的群团改革工作提出
把握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8月22日,我市召开党的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党的群团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组长郭永红提出,要吃透弄清上级精神,把握时间节点,不打折扣地完成规定动作,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党的群团改革工作汇报会精神,提出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把群团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统筹推进、压茬进行,确保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各地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委政研室(市改革办)等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改革推进情况。
  郭永红提出,党的群团改革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党委一把手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全省改革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逐一抓好落实。要吃透弄清上级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8月底要出台改革方案,今年底要完成改革任务;改革方案要搞准弄实,便于操作,富有成效。要不打折扣地完成规定工作,自我加压,完成好机构、编制、人员、经费等改革任务,逐一销号解决好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要把改革政策落实到位,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提“三力”,更好地发挥群团作用。要严格督办检查考核,把群团改革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健全工作机制、理顺各方关系,不断深化群团改革工作,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把握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