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部署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郭永红要求用大统战格局抓好落实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8月22日,我市部署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副书记郭永红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以大统战格局抓好落实,提高工作实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主持并传达全省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莉君,市政协副主席刘玲等参加。
  郭永红说,我市拥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0余万人,分布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要性,提高责任感。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刻理解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储备好人才,强化政治培训,加强实践锻炼,注重安排使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构建统战工作大格局,提高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
  冯茂东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统战思维,汇集统战合力,切实推动我市统战工作。
  据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包括四大群体: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