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挖掘客户需求 量体裁衣生产
俊浩专汽个性产品焕发新动能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小康报道:初秋时节,记者来到俊浩专汽公司,待运货场上停满一辆辆即将交付的专用车,工作人员仔细核对着客户各项个性化需求;生产车间里焊花四溅,起重机将汽车零部件准确无误送达指定位置......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专用汽车市场,俊浩专汽何以蒸蒸日上,产销两旺?
  俊浩专汽负责人给出了答案:紧跟市场,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打造客户的专属产品,用个性产品焕发新动能。
  “这是我们新研发的饲料运输专用车,在整个随州市场,我们还是首家。”公司董事长周千俊指着即将成型的专用车雏形说。
  据介绍,俊浩专汽通过不断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研发出能同时为不同饲料厂运输饲料的专用车。技术人员利用隔仓技术,将不同的饲料放置在不同的仓容里,采用电力或液压的传动方式,不仅运输量大,下料效率也明显提高,深受消费者青睐。
  除了高效快捷的饲料运输专用车,俊浩专汽还推出移动餐车、售货车、收割机拖车等系列产品,为公司带来源源不断的订单。
  为保证新产品质量,俊浩专汽在生产细节上下足功夫。车间生产设置自检、互检、专检三道检查工序,严把质量关。除了工人边生产边检查外,车间实行过程检验单制度,下一道工序负责人会对上一道工序进行严格检查,对不合格产品要求回炉重造。最后,专职检验员会对整个成品进行仔细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我们针对客户实际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订单量比以前增长了30%。”周千俊说。
  感受到新产品带来变化的,不仅是生产部。“这几个月我们一直都在加班加点地追订单,照目前发展态势,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不成问题。”销售部负责人王海霞说。
  作为公司的排头兵,俊浩专汽销售部不断增派销售人员,紧跟客户,不断挖掘客户个性化需求。“下一步,我们将扩大经销范围,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新产品带动公司销量的增长。”王海霞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俊浩专汽个性产品焕发新动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