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部署全市党建工作强调
加强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9月30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陈安丽强调,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标看齐,抓住关键少数,夯实基层基础,完善体制机制,全面加强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强更优。
  市委副书记郭永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郑军、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及有关负责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甘国栋通报了全市组织工作督查情况。
  陈安丽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至关重要。要坚决对标看齐,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追随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关键少数,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实施“三个管理”的要求,是我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党委(党组)都要把领导班子建设的重点转移到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核心和灵魂上来,把政治管理的成效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把组织管理的成效体现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把履职管理的成效体现到领导水平的提升上,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好班子,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要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建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转型升级的战斗堡垒。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实施基层党建“整县推进”计划,把其作为“书记工程”来抓,严格落实“全地域、全领域、全要素、全功能推进”要求,把各方面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深入抓好管党治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重温并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进一步深化制度建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强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