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确保两节和十九大交通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刘莎莎报道:9月29日获悉,市交通运输局近期着力抓监管、严排查、强教育,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平稳、安全、有序,喜迎国庆节、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维稳工作精神,按照“一无两降”的要求,制定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严格进行排查治理。成立了7个工作专班,开展了全市公路安全生产大检查、道路安全大检查、水上安全大检查等。截至目前,查出道路运输安全隐患问题51起,发现水上交通安全隐患11处,出租汽车安全隐患10辆次、公共汽车安全隐患3辆次。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加强安全应急培训。联合市交警支队组织辖区客运站、客运企业进行了反恐应急演练,有效提高客运站、客运企业及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确保两节和十九大交通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