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郄英才收听收看全省计生电视电话会后提出
抓好计生重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0月11日,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对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郄英才在随州分会场就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强调,要全力做好年度计划生育重点工作,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突出抓好基层基础,确保圆满完成计划生育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计生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郑晓峰等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郄英才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认清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形势,着力解决思想认识虚化、基础工作弱化、目标考核淡化等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做好年度计划生育重点工作。省委、省政府将于11月中旬,对各地市州开展2017年度党政线计划生育目标考核,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签定的目标责任书,逐项逐条抓落实。要突出实施全面两孩政策这个重点,推动计划生育转型发展,注重正面宣传和舆情监测,完善全面两孩配套政策措施,深入研究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的规律和特点;要突破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这个难点,打好“两非”攻坚战,整合力量,高位推进,加强宣传,排查线索,源头管控,强化督办;要突出抓好基层基础这个关键点,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基层计划生育工作队伍建设,以开展新一轮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为契机,完善工作规范,夯实工作基础,促进基层卫生和计划生育资源深度融合,切实抓好孕情监管、出生人口信息上报等日常基础工作。
  郄英才提出,要加强领导,确保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配合,严格问责问效,切实做到“三个不变”,即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变、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不变、计划生育“一票否决”不变,不断加大计生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计划生育各项目标任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抓好计生重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