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洛阳镇自查清退建房押金及所有应退押金

  本报讯 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报道:8月底,本报《作风聚焦》栏目曝光了曾都区洛阳镇邱畈村违规收取村民建房押金的问题。如今,整改情况如何呢?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回访。
  “通过你们介入这个事后,村里就将建房押金如数退给我们了。”在洛阳镇邱畈村一组村民龙 富的家里,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该村其他几位村民也表示,《作风聚焦》曝光后,村里就迅速将他们的建房押金退还了。
  据悉,问题曝光后,曾都区洛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迅速组织工作专班,督导自查清理和押金清退工作。截止9月5日,邱畈村67户村民的124000元建房押金已全部退还到位。
  该镇还以《作风聚焦》曝光问题为契机,通过自查,发现全镇共有8个村收取建房押金、计划生育金、户口迁移费共107笔,金额280800元,现已全部退还给农户。
  洛阳镇党委副书记余荣斌表示,今后将加强农民负担政策的学习,提高政策水平,抓好业务工作,切实减轻农民负担,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镇自查清退建房押金及所有应退押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