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十九大代表许旭
——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会场内隆重热烈,掌声雷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10月18日,十九大开幕会议结束后,党的十九大代表、曾都区北郊办事处八里岔社区党委书记许旭接受记者电话连线采访时说。
  许旭坦言,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她此前从未参加过如此高规格的会议,第一次上全国党代会,和代表们一起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起唱国歌,一起鼓掌,心情非常激动。“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说,自己肩负的是随州全体党员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许旭留下深刻印象。“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改善民生,这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对我很有启发。”她说,“相信我们党会继续带领大家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改善基层居民的生活,提升大家的幸福指数。我将会坚定步伐,继续做好社区工作,为居民做好服务。”
  许旭告诉记者,在为参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她一直在精心准备着发言稿,在大会的分组讨论中,她将争取发言的机会,把群众的呼声和建议带到会上。“如果有机会,我想多推介随州,吸引更多的人关注随州发展。”她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十九大代表许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国内】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