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提出
做实做久扶贫产业保障贫困户稳定增收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到驻点村曾都区万店镇泉水寺村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第二次活动,深入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她提出,要做实扶贫产业项目,用心经营做长久,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有保障。
  活动中,郭永红听取了代表小组工作情况及泉水寺村、九里岗村产业扶贫发展情况汇报。目前,两个村依托自身实际,发展种植养殖产业,落实小额扶贫贷款等政策,实现贫困户产业扶贫全覆盖。郭永红提出,要落实帮扶责任,发展扶贫产业项目,用心经营扶贫产业,把产业做实做好,给贫困户以保障。要落实好扶贫政策,聚焦脱贫目标,把握政策要求,确保通过检查考核。
  郭永红一行还观摩了泉水寺村兰草种植扶贫项目,询问种植规模、帮扶方式等情况。她说,要把这个产业扶贫项目做好,把种植与观光旅游相结合,力争取得更好效果。郭永红还深入到贫困户李承恩、刘富国家中,了解帮扶工作组入户及产业扶贫情况,叮嘱相关干部落实好扶贫政策,保障好贫困户权益。
  参加活动的市级、区级、镇级人大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精准脱贫的相关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因地制宜地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为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实做久扶贫产业保障贫困户稳定增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