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城建档案馆用好地下管线普查成果

  本报讯特约记者钟克波、通讯员柳涛报道:“请提供 水桥头至白云公园段管线数据”“请提供舜井大桥两岸管线数据”“请提供聚玉街管线数据”……日前,市建筑设计院、市城投公司等单位技术员纷纷来到市城建档案馆,请求查阅我市部分路段地下管线情况。
  档案馆工作人员熟练地打开“随州市地下管线普查信息系统”,几步操作之后,上述几条道路管线分布情况立刻清晰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前后不到10分钟。
  近两年梅雨季节,大雨袭击了我市,迎宾大道、编钟大道和舜井大道等多处道路被淹,有些地段甚至出现汽车被淹现象,严重影响市民出行,改建城市地下排水管网势在必行。市城建档案馆经过一年努力,将中心城区地下管网进行详细梳理,摸清了城市地下“脉络”,并建立了随州市城市地下管线电子信息系统,可随时进行查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城建档案馆用好地下管线普查成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