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巡察组进驻市粮食局和团市委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1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粮食局,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团市委,分别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及工作方式和权限。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自觉接受监督;严明纪律和规矩,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市粮食局和团市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坦诚接受监督,积极主动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统筹兼顾、履职尽责,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各自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巡察组进驻市粮食局和团市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