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4期 >> 第A1版:要闻
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八次会议在随举行
聚焦汉江流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
王振有冯仲凯讲话郭永红致词黄志群主持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11月23日,由我市承办的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八次会议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省南水北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南水北调管理局局长冯仲凯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永红致词,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会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梅雪,汉江流域武汉、襄阳、十堰、孝感、荆门、随州、仙桃、潜江、天门、神农架林区,陕西汉中、安康、商洛,河南南阳、邓州15城市政协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振有说,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全面部署,对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汉江流域战略地位重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汉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政治协商、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希望大家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开展广泛交流,深入协商讨论,进一步探索完善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会议机制,在信息共享、联合调研、联合建言上下功夫,为汉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仲凯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水北调汉江中下游治理工程、湖北省境内汉江流域生态保护等方面情况,提出相关建议。
  郭永红向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随州创新转型、特色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说,汉江流域是连接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通道,随州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加强与兄弟城市之间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合作、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建美丽汉江流域。
  会议围绕“生态保护、绿色发展”主题,重点就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和文化发展与繁荣等方面深入协商讨论,广泛交流意见,为促进汉江流域城市联动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达成了重要共识。
  会议协商通过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纪要、关于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九次会议承办单位的决定。第九次会议将于2018年在神农架林区举行,市政协有关领导向神农架林区政协领导交接会牌。
  与会领导、嘉宾还实地考察参观了炎帝故里景区、裕国股份、市规划展览馆、市博物馆等地,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发展情况。
  市政协在随的副主席、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焦汉江流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