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4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开展禁鞭巡查联合执法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许卡佳报道:11月20日,市禁鞭办组织公安、安监、工商、城管和供销等部门开展禁鞭和禁孔明灯工作联合巡查执法集中统一行动,确保今年的禁鞭和禁放孔明灯工作圆满收官,实现“零销售、零储存、零燃放”的工作目标。
  本次重点对市殡仪馆、立交桥、两水、化肥厂、柳树淌、集贸市场和门店商铺等区域部位进行巡查,共检查门店商铺26家、集贸市场5处、演艺公司6家、重点部位8处。在市殡仪馆附近,发现2家门店非法储存销售鞭炮,共收缴鞭炮7卷,对当事人依法进行了处罚。
  当前,城区禁鞭和禁孔明灯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为确保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市禁鞭办将始终做到劲头不减、始终坚持常态巡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管、严查、严处,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两禁”工作目标任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禁鞭巡查联合执法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